党政办公室
校领导带队赴厦门大学拜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01   浏览次数:10

2月29日,校长张君诚带队赴厦门大学拜访交流,看望慰问挂职干部,并与交流学生座谈交流。

  

厦门大学校长张宗益、副校长邓朝晖会见了张君诚校长一行,张宗益对张君诚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张君诚代表学校汇报了2023年对口支援工作开展情况。

厦门大学副校长方颖主持召开座谈会。会上,两校围绕2023年对口支援工作成效和2024工作计划开展深入讨论交流。张君诚对厦门大学长期以来大力支持三明学院提升内涵建设与办学水平表示感谢,希望2024年继续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提升、科技创新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加强对口合作交流,深化落实教育部对口支援工作。

方颖对三明学院扎实落实研究生联培等对口支援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对口支援工作加强了两校合作交流和资源共享的力度,实现了双向共赢。厦门大学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逐项落实有关对口支援工作目标和任务,期待学校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不断取得新的工作成效。

  

交流期间,张君诚一行看望慰问了我校在厦门大学挂职干部,并组织召开交流学生座谈会。张君诚亲切询问挂职干部和交流学生代表在厦门大学的工作、学习及生活情况。他勉励挂职干部珍惜挂职锻炼机会,承担完成好挂职工作任务,为两校对口交流合作搭建桥梁与纽带;鼓励交流学习学生要珍惜机会、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全方位感受高水平大学的教学实训模式,培养学术研究和实践创新能力,不断积累人生履历,早日成长成才。

  

厦门大学办公室、发展规划办公室、教务处、研究生院,以及学校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发展规划处、社会合作处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交流座谈活动。

(党政办/供稿)

版权:三明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荆东路25号 闽ICP备05005480号
电话:0598-8398956 传真:0598-8398956 Email:smxydz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