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我校召开离退休教职工校情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4-01-20   浏览次数:10

1月19日下午,我校在会议中心召开2023年离退休教职工校情通报会。校党委书记赖锦隆、校长张君诚、副校长林建伟出席会议。

张君诚校长围绕学校2023年的重点工作,从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学校治理规范有序、人才培养有成效学科建设上质量、本科教育上台阶、人才队伍建设有新气象、科研创新能力有新提升、服务地方发展有新作为、开放办学格局持续拓展、办学条件保障不断增强、统一战线力量更加壮等十一个方面通报了学校2023年工作完成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以及学校未来努力的方向。

张校长对离退休教职工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为学校发展无私奉献和付出表达了感谢,并送上新年祝福。

离退休教职工们认真听取了张君诚校长的讲话,用热烈的掌声祝贺学校在2023年建设发展中所取得的骄人成绩,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和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学校的建设发挥余热,传播正能量。

(党政办、人事处)

版权:三明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荆东路25号 闽ICP备05005480号
电话:0598-8398956 传真:0598-8398956 Email:smxydz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