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三明学院办学120周年校庆总结表彰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3-12-30   浏览次数:10

12月29日,三明学院120周年校庆总结表彰会在行政楼八楼会议室举行。校领导赖锦隆、廖景榕、李莉星、吴龙、谢松明、林建伟、游龙桂,各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青年志愿者等师生代表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李莉星主持会议。

大会表彰了在校庆筹办工作中涌现出的12个“先进集体”、5名“特别贡献奖”获得者、135名“先进个人”,以及288名“优秀青年志愿者”。

  

校党委书记、校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赖锦隆向获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表示崇高敬意,向为校庆系列活动付出辛勤努力的师生员工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百廿校庆是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建设教育强国新征程的时代背景下,在闽师传承两甲子、本科走过20年的时间坐标中,在学校申硕攻坚、突破办学层次跃升的关键节点上筹办进行的,校庆活动精彩纷呈,得到社会各界的积极评价,爱校情怀充分彰显、汇聚了强大发展力量,校庆综合成果丰硕。他指出,百廿校庆是检验办学治校能力的试金石、是检阅精神作风的练兵场。通过校庆收获了“科学定位早谋划、集中力量办大事、统筹兼顾促发展”的宝贵经验和“胸怀大局、迎难而上、精益求精、团结奋斗”的精神财富,希望各单位宣传好、阐释好、运用好校庆成果,将120周年校庆活动激发的爱校强校热情,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前进动力,抓住机遇、乘势而上,担当作为、善做善成,感恩奋进、争创一流,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5周年献礼!

校党委副书记、校庆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廖景榕在校庆工作总结中表示,百廿校庆坚持把守正创新作为亮色、把凝聚力量作为重点、把展示实力作为追求、把推动发展作为目标,通过系列活动,获得各方大力支持,发展借势达到新高度;促进交流互鉴,学术氛围达到新高度;勇担历史责任,文化传承达到新高度;把握机遇宣传,影响力美誉度达到新高度;师生校友参与,凝心聚力达到新高度。他指出,精准定位、精心设计、精耕细作的一以贯之,领导带头、组织协同,全员参与的一抓到底,校庆工作、师生工作、发展工作的一体集成是校庆圆满成功的重要前提、根本保证和制胜法宝,期望师生员工巩固经验、展望未来、共同努力,创造更多更大更新的成绩,续写三明学院新的历史篇章。

会上,获奖先进集体代表、先进个人代表、优秀青年志愿者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党政办/供稿)


版权:三明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荆东路25号 闽ICP备05005480号
电话:0598-8398956 传真:0598-8398956 Email:smxydz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