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校领导会见台湾中国科技大学师生交流团
发布时间:2023-12-01   浏览次数:10

1130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林建伟会见台湾中国科技大学交流团师生

林建伟代表学校交流的到来表示欢,他指出,三明学院与台湾中国科技大学自2010年正式缔结姊妹校以来,两校在闽台联合办学、师生互访交流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共同打造了“海峡两岸(三明)大学新生篮球联谊赛”“海峡两岸(三明)大学生舞蹈赛”等交流品牌项目。此次交流团访问我校,既是增进两岸青年友谊之旅,也是促进两校教育和文化交流之旅希望两校赓续深厚友谊,通过互访互动,交流交友交心,厚植情谊、增进福祉,越走越近、越走越亲,共同推动闽台高等教育融合发展走深走实。

  

交流团长郭小乔学务长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表示,再次到访三明学院,不仅感受到了久违的亲切,更感叹这几年三明学院日新月异的变化和发展,校园里处处洋溢浓厚的校庆氛围,给交流团留下了深刻印象,她表示未来一定尽己所能,积极为两校师生的交流交往搭建平台,为推进两岸高校及师生互相了解,深化情谊作出更多贡献。

学生处(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台港澳办)、教育与音乐学院、海峡理工学院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台港澳办)/供稿

版权:三明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荆东路25号 闽ICP备05005480号
电话:0598-8398956 传真:0598-8398956 Email:smxydz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