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学思践悟跟党走,倾听心声促成长 ——三明学院召开学生社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10   浏览次数:27

“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11月9日下午,三明学院学生社区多功能活动室里再次传来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盼,“一站式”学生社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在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廖景榕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党的二十大相关视频,学生处负责人领学党的二十大主要内容、精神和意义,强调各楼栋党支部要对标党的二十大对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聚焦党建引领、队伍入驻、学生参与、条件保障等方面,进一步完善组织架构、联动队伍入驻、打造育人平台、服务学生成长,做好有深度的思想引领和有温度的成长服务。

学生宿舍楼栋长、学生自律中心志愿者等4名优秀学生骨干代表和4位楼栋党支部书记代表,分别从开展楼栋志愿服务、维护学生权益、建设楼栋文化、组织文体活动、构建管理模式等视角分享学习感悟,表态要将学习党的二十大核心要义与开展学生社区工作相结合,在学习、工作实践中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廖景榕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学工系统要按照二十大提出的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要求,在学生社区扎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学校的领导力量、思政力量、服务力量、管理力量下沉到学生一线,为促进学生成长成才打造多元化育人平台。他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中,带着对党忠诚的感情学,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带着虚心求知的态度学,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头脑的自觉;带着学以致用的目的学,进一步提高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努力开创学生教育、管理、服务新局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在学生社区落地见效。

学生处负责人,各栋楼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楼栋长等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版权:三明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荆东路25号 闽ICP备05005480号
电话:0598-8398956 传真:0598-8398956 Email:smxydz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