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省领导到三明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5   浏览次数:27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11月2日,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罗东川在三明市委礼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罗东川结合参会感受和学习思考,为三明市、县两级党员干部作了专题报告。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所有党员干部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和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其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奋力开创三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立足三明改革发展实际,找准定位、发挥优势,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三明形成生动实践。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大力传承红色基因,以高质量党建和自我革命引领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三明学院校长王乾廷参加了报告会。


版权:三明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荆东路25号 闽ICP备05005480号
电话:0598-8398956 传真:0598-8398956 Email:smxydz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