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我校专题传达贯彻学习市委九届十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30   浏览次数:218

12月30日上午,我校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研究我校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传达了市委九届十次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三明市委关于制定三明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重点传达了林兴禄同志在市委九届十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全校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和市委九届十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定为党育人、为用育才、为地方发展育力,立足新时代新福建新三明建设实际,强化产教融合、校地共生,突出产业人才、师范人才、三创人才培养,以全面参与荆东片区建设、助力创建国家产教融合示范城为切入,大力提升应用型科研能力和科技转化水平,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三明学院智慧和力量。

(党政办/供稿)

  


版权:三明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荆东路25号 闽ICP备05005480号
电话:0598-8398956 传真:0598-8398956 Email:smxydz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