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校党委主要负责人带头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11   浏览次数:226

1211日,校党委书记兰明尚以“把握新发展、实现新目标”为题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兰明尚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入手,帮助大家整体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思考对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兰明尚强调,我们要立足新发展阶段,明确新发展目标,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强化新发展要求,坚定地方一流应用大学目标,深入推进“三三战略”,守正创新、团结自强,加快推动育人强校工作高质量发展超越。

  


校领导,各部门、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宣讲会。

据悉,围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三明学院下发了《关于全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开展全方位、系统化、专题化、多层次、多形式的学习宣讲活动,推动广大师生深入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全校形成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党政办、宣传部/供稿)


版权:三明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荆东路25号 闽ICP备05005480号
电话:0598-8398956 传真:0598-8398956 Email:smxydz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