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我校召开2020年保密工作暨专兼职保密干部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11   浏览次数:108



    12月10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八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保密工作暨专兼职保密干部培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保密委员会副主任赖锦隆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2020年省、市领导对保密工作的批示及相关保密文件精神与会人员观看了保密科普系列教育片风险四伏的办公室自动化设备

 


会上,赖锦隆副书记结合当前国内外形势深刻剖析了保密工作的重要意义,客观分析了我校当前保密工作的存在问题,就新形势下如何更好地保守秘密、保护秘密,有针对性的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居安思危,增强忧患意识。习近平总书记的国家安全观中指出,当前我国国家安全内涵和外延比历史上任何时候都要丰富,时空领域比历史上任何时候都要宽广,内外因素比历史上任何时候都要复杂面对百年之未有之大变局,我们要认清新形势、新变化,始终绷紧保密之弦,切实提高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危机感。二是要强化学习,提高业务能力。不仅要扎实学习《保守国家秘密法》、《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也要学习人防、技防、物防中的新知识、新技能,切实提高履职能力。三是要强化制度落实,压实保密责任。保密工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校内各单位要职责明确,责任到人,保密措施到位,“严”做“实”我校保密工作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保密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全校专兼职保密干部参加了会议。

 

                                 党政办公室

                               2020年12月11日



版权:三明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荆东路25号 闽ICP备05005480号
电话:0598-8398956 传真:0598-8398956 Email:smxydz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