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党政办公室工作职责
发布时间:2021-05-31   浏览次数:1894

1.协调学校党委、行政各部门之间的工作。负责综合、协调、督办、检查全校党政管理工作和有关会议决议的贯彻执行情况。负责信息收集、上报和工作检查,代表学校向上级主管部门请示或汇报有关工作。

2.负责开展调查研究工作,当好学校党政领导的参谋。协助校领导做好工作安排,起草党、政工作报告、总结、计划、决议、通告、通知等文件以及校领导的重要讲话。组织起草、审核以学校党委和行政名义发出的各类文件。

3.协助校领导组织安排党委会议及校长办公会会议,并做好会议记录及会议纪要的起草,会同有关部门做好全校大会的会务工作及大型活动的组织协调工作。

4.负责公文处理及机要工作,负责学校收发室的管理工作。处理上级及校外单位来文、来电和校内各单位、各部门的请示、报告、函件等,及时准确地进行文件收发、登记、立卷与归档。按保密规定做好机要文件管理、处理和借阅服务工作,负责校务公开的有关工作。

5.参与学校和地方合作的项目,落实市校产教融合联席会议精神的各项工作;协助争取上级单位、企业和社会团体的资金支持;积极推动荆东片区开发建设。

6.负责学校党政部门的对外交往、来宾接待及信访工作。

7.负责学校各种印章的启用、使用和管理工作。

8.负责全校办公电话的管理、维护工作。

9.负责学校法律事务。

10.负责学校档案室工作。

11.完成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版权:三明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荆东路25号 闽ICP备05005480号
电话:0598-8398956 传真:0598-8398956 Email:smxydz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