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校领导到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14   浏览次数:138

  

11月12日,校党委书记兰明尚、副校长张君诚到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调研,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办公室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兰明尚强调,信息工程学院党委要带领全院师生员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抓发展新阶段、发展新目标、发展新理念、发展新格局和发展新要求所带来的发展新机遇,紧紧围绕学校创建地方一流应用大学的根本目标奋勇争先、走在前头。兰明尚指出,信息工程学院党委要通过强化“三力建设”,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工作高质量、岗位创一流”主题创建活动:一是加强政治力建设。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央和省市有关教育的决策部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落实校党委工作部署的内在动力和实施办法,切实推动学院科学发展;二是加强育人力建设。要以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能力为核心点,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全面提升教师育人水平,在特色发展上下功夫,在创新上下功夫;三是加强组织力建设。要进一步完善党的组织体系、夯实党的基层基础,做实“一部一品”,做实“三个不一样”,加强校内校外联动,围绕5G创新实验室和“智慧校园”等项目,用新技术的突破支撑高质量的发展。

张君诚在座谈会上围绕“工作高质量”“注重创新”对信息工程学院提出要求,他强调学院党委要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履行好管党治党、办学治院主体责任,深度思考学院远景规划,推进应用型本科内涵建设,对标先进学院,迎头赶上。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认真贯彻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努力形成合力,推进学院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党政办、信息工程学院/供稿)


版权:三明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荆东路25号 闽ICP备05005480号
电话:0598-8398956 传真:0598-8398956 Email:smxydz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