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我校精心布署2020年迎接新生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07   浏览次数:394

为切实贯彻校党委的要求,扎实做好迎接2020级新生的各项工作,10月5日、6日,我校先后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和布置会,专题研究、周密布署各项准备工作。校领导廖景榕、张君诚、谢松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迎新工作既是新生认识学校的第一环节,也是引导新生开启大学生活的第一步,全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按照“热情周到、安全有序”的总体要求,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夯实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任务,确保迎新工作平稳顺利。

会议强调,一要绷紧安全弦,落实好防控要求。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将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贯穿迎新工作全过程,实现对校内外接待点、在校师生员工、新生及其家长的全覆盖,持续巩固“疫情零输入、校园零感染”的防控成果;二要压实责任田,执行好工作方案。各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学校制定的迎新工作总体方案扎实抓好具体贯彻,既做到精心组织、细化任务、责任到人、落实到位,又做到凝聚合力、协调联动、相互支持、有效保障;三要满怀爱生情,服务好全体新生。充分考虑新生离乡求学、人生地不熟的实际,迎新工作要始终做到热情周到、安排周全、优化流程、简化手续,为广大新生入学提供精准精细、高效便捷的服务,帮助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和新生活。

党政办、宣传部、学工部(处)、保卫处、教务处、财务处、后勤处、校团委、网络中心、图书馆、图书代办站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学工部(处)、党政办/供稿)


版权:三明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荆东路25号 闽ICP备05005480号
电话:0598-8398956 传真:0598-8398956 Email:smxydz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