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我校召开教育科研类引进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0-14   浏览次数:214

10月13日下午,我校在六楼会议室召开教育科研类引进生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兰明尚、校长潘玉腾、副校长吴龙出席会议。


兰明尚在讲话中对2020届引进生的到来表示由衷欢迎,对2018、2019届引进生取得的科研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兰明尚指出,引进生是福建省委省政府立足新福建建设发展、由省委组织部统一选拔引进的重要高层次人才,作为用人单位,我们要从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福建发展育力的高度,结合学校创建地方一流应用大学的发展战略,全力培养好、使用好、发展好引进生团队。兰明尚强调,引进生要以科研为主、科研为先、科研为本,尽快融入学校发展,尽快熟悉地方需求,尽快找准科研方向,高水平的专业和科研优势、导师和母校优势,转化为支撑学校科研创新、服务地方产业发展高质量成果,带头发挥好新时代高层次青年人才的示范引领作用兰明尚要求校内各相关部门单位要热情关爱、大力支持、积极帮助引进生队伍,有针对性地解决实际问题、创造有利条件、营造良好环境,使引进生能安心、静心、用心地开展高水平科研创新工作,早出成果、多出成果、出好成果

潘玉腾强调,学校一向高度重视引进生队伍建设工作,校内各部门要继续营造尊重人才、关心人才、爱护人才的良好氛围,全力创造条件,用心用情用做好人才服务工作。他期望引进生在做好科研的同时,搞好生活、家庭和个人健康。

与会引进生对学校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培养表示感谢,并结合各自情况,就个人所取得的科研成果、今后科研规划作了交流汇报。同时就学校实验仪器使用、平台建设等,提出了诸多有价值的建议和意见。陈风华、郑文辉两位引进生还就国基金项目申报分享了个人成功经验。

党政办、组织部、人事处、科技处(社科处)、教务处(研究生处)、财务处、后勤处、校工会以及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政办、人事处/供稿



版权:三明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荆东路25号 闽ICP备05005480号
电话:0598-8398956 传真:0598-8398956 Email:smxydz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