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我校启动“工作高质量、岗位创一流”创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5   浏览次数:247

10月13日,我校召开“工作高质量、岗位创一流”创建活动动员大会。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

  

校党委书记兰明尚在讲话中指出,为切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最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关于教育重大决策部署以及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在科学把握我校办学育人新阶段、新要求、新目标的基础上,学校提出开展“工作高质量、岗位创一流”创建活动,奋力实现高质量发展超越,力争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兰明尚强调,全校各单位、全体教职员工都要以此次创建活动为工作主题主线、核心任务,紧紧围绕“人才培养高质量、地方服务高水平、学校治理高效能”的核心目标,全方位对标对表“1+6”创建任务,挂图作战、靶向发力,每月督评、善作善成。要解决真问题、练就新队伍,落深落细“三个不一样”考核机制,锤炼忠诚为本、实干为要、团结第一的核心品格,提升发展硬道理、稳定硬任务、创新硬能力的核心本领,向着创建地方一流应用大学的目标奋勇前进。

校长潘玉腾对《“工作高质量、岗位创一流”创建活动方案》作了说明,强调要强化党建引领,突出思政育人、教学提升、科研创新、校地合作、治理改革等六方面的重点任务,以扎实的工作成绩实现我校“十三五”的圆满收官、“十四五”的顺利开局。

会议还就创建活动中提出的开展“抵制学术不端、坚守诚信底线”专题学习教育要求,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以及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加大学术不端整治的相关文件要求。

全校各部门、各二级学院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党政办、组织部/供稿


版权:三明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荆东路25号 闽ICP备05005480号
电话:0598-8398956 传真:0598-8398956 Email:smxydz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