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我校召开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30   浏览次数:290

  

8月29日上午,我校召开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专题会议。校领导兰明尚、廖景榕、谢松明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秋季学期学生返校面临着疫情防控风险、学生身心安全、教学秩序恢复、校园有序调试等挑战,全校上下要牢记“疫情零输入,校园零感染”防控目标,坚持“赢在防上、防在前头、严在实处”防控策略突出“开学14天、国庆节前后、新生返校14天”时间节点,突出“学、后勤、保卫”主力队伍,突出“校门、食堂、宿舍”重点场所,抓好“三明三康、人文关怀、舆情管控”重点工作,坚定做到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心中有数、及时沟通,严明纪律、严格管控,保护自己、爱护他人,做细做实秋季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有力推进统筹疫情防控与育人强校工作。

会议对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要求职能部门要整体谋划、准确发令、支撑保障,二级学院要牵头负责、细化任务、协调指导,辅导员要明确任务、主动服务、信息全面,切实做到有序组织、有效落实和有力协调,保证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如何做好学生返校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交流与讨论,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福建省应对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三明市教育局关于做好各级各类学校2020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三明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及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为打赢这场大战做足准备。

学工部、后勤处、保卫处、校团委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党政办、学工部/供稿

  


版权:三明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荆东路25号 闽ICP备05005480号
电话:0598-8398956 传真:0598-8398956 Email:smxydz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