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我校召开北京大学研究生实践团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8-31   浏览次数:214

8月28日下午,我校召开北京大学“万寿岩研究、保护与开发”2020年力行计划专项实践三明学院团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兰明尚、副校长吴龙出席座谈会。

兰明尚在座谈会上指出,今年正值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万寿岩遗址保护作出重要批示20周年,实践团结合专业知识、采用线上线下组织模式、创新陪伴式实践方式深入开展专项实践,是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思想认同、政治认同、行动认同的重要体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兰明尚建议实践团的同学们以万寿岩遗址的保护开发研究为切入点,整体了解掌握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关于生态文明实践的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论述、重要实践,并结合实践调查中发现的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专业思考,深度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美丽中国重大战略。通过这样的社会实践和思想淬炼,进一步建立起北大学子社会实践应有的正确观察社会、敏锐发现问题、坚定对党认同、涵养为民情怀的真追求、真本领、真情怀

据悉,近两年我校已陆续接待“美丽中国三明行”、“森林康养三明行”等北京大学硕博士实践团,本次是我校第四次承接该项活动。此次活动为期一周,重点围绕“万寿岩研究、保护与开发”这一主题,策划了遗址考察、专家座谈、城市绿道走访、校史馆参观、经验分享交流等各类活动10余场,实践团一行对作为“闽人之源”“中国绿都”的三明给予了高度评价。

党政办、人事处、科技(社科)处、校团委、经济与管理学院、文化传播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党政办、人事处/供稿


版权:三明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荆东路25号 闽ICP备05005480号
电话:0598-8398956 传真:0598-8398956 Email:smxydz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