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全面推广 深度探索 打造品牌——我校召开2020年项目驱动创新班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7-15   浏览次数:240

为更好发挥项目驱动创新班在应用型人才培养中的作用,扩大覆盖面,推进项目驱动创新班的再组织、再提升、再出发近日,我校召开2020年项目驱动创新班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兰明尚、副校长张君诚出席会议。



兰明尚充分肯定了项目驱动创新班有创新、有成效、有活力、有价值,值得全面推广、深度探索、打造品牌。兰明尚强调,要以项目驱动创新班为引擎,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有效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能力,助力学校实现党建引领、人才培养和服务地方三位一体发展目标。兰明尚要求要立足市校产教融合协议,围绕产业服务、师范服务、三创服务重点项目打造品牌打通教学、科研服务地方,以应用型项目支撑学校应用型教学、科研,培养应用型人才;重点突出、简化流程、正向激励,以项目来驱动创新班建设;激发项目方、教师和学生三者内在动力,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完善制度设计,通过遴选、评比、奖励等推动创新班可持续发展。

会上,教务处通报了项目驱动创新班总体建设情况,经济与管理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师范学部分别就项目驱动创新班的实践、理念、设计和困惑等方面做了交流与分享。与会人员就《三明学院项目驱动创新班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展开热烈地交流研讨。

党政办公室(地方合作办)、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社科处)、校团委、师范学部、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加会议。

党政办、教务处/供稿


版权:三明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荆东路25号 闽ICP备05005480号
电话:0598-8398956 传真:0598-8398956 Email:smxydz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