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悟初心使命 做强校先锋——校领导参加党委工作部门党支部联合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7-01   浏览次数:333

7月1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校党委书记兰明尚、校党委副书记赖锦隆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委工作部门党支部“悟初心使命,做强校先锋”联合学习会,同党员们一起,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回信三个方面内容,交流学习实践感悟,并向全广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



在认真听取7位同志发言后,兰明尚指出,大家的发言做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兰明尚强调,99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初心和使命,并一以贯之体现到党的全部奋斗之中。心有所信,方能行远,作为党委工作部门的党员干部,要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要将个人初心使命与党的初心使命、学校初心使命连成一线,坚决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他勉励党委部门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带头领会好“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主体责任、带头落实好育人强校的“三三战略”,自觉做强校先锋。要不忘初心做先锋,确保政治正确,做到“两个维护”;要立足岗位做先锋,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要比学赶超做先锋,练就过硬本领,切实真抓实干;要见贤思齐做先锋,放大格局境界,提升作风素质,在创建地方一流应用大学奋斗中走前头、立标杆、作表率。

赖锦隆在发言中强调,机关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树牢中心意识、服务意识、效率意识、标杆意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校地共生、为用育才,奋力为实现学校“创应用强校、育致用大才”目标贡献力量。

会上,党政办党支部、组织统战部党支部、宣传部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就“悟初心使命,做强校先锋”作重点发言,其他普通党员作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支部联合学习会,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时刻不忘初心,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党政办党支部、组织统战部党支部、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会。

(党政办/供稿)


版权:三明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荆东路25号 闽ICP备05005480号
电话:0598-8398956 传真:0598-8398956 Email:smxydz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