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党政办召开办公室系统跟班锻炼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6-24   浏览次数:161

    624日下午,办公室系统跟班锻炼总结交流会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举行,二级学院办公室负责人及党政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座谈交流轻松活泼。各二级学院办公室主任畅谈了在学校统筹疫情防控和百日攻坚这段难忘日子里在党政办跟班锻炼的工作情况。大家谈体会、话收获,并为更好地开展校院两级办公室工作联动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党政办主任对全体跟班锻练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对跟班锻练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本次活动主要采取弹性分配、按需跟班的模式,是继去年“三服务”培训班之后的一次实践锻炼,既有利于促进办公室系统上下联动,交流共进,也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办公室系统“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工作水平,对党政办服务型样板支部创建也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他希望,一是继续保持联系,形成长效联动机制,进一步科学化、规范化和精细化办公室工作流程;二是始终以“五个坚持”为工作准则,围绕“创应用强校、育致用大才”的目标,真正把高标准树立起来,把严要求落实下去,扎实做好上传下达、综合协调、服务保障,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据悉,根据学校《关于开展二级学院行政教辅人员、辅导员跟班锻炼的通知》精神,56日以来,党政办牵头组织办公室系统为期两个月的跟班锻炼活动,共有来自相关单位13名工作人员参与此次活动。在疫情防控、百日攻坚、毕业生返校、师范教育市校联席会等重要活动中,跟班锻炼人员积极参与、交流互进,取得良好工作效果。

(党政办/供稿)


  

      

版权:三明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荆东路25号 闽ICP备05005480号
电话:0598-8398956 传真:0598-8398956 Email:smxydz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