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我校召开2020年服务地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6-09   浏览次数:182

为切实推进服务地方各项工作,确保完成今年横向项目经费指标,6月8日午,我校在行政楼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服务地方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赖锦隆党政办(地方合作办)计划财务处、审计与资产管理处、各二级学院院长、分管地方合作工作负责人、在研项目负责人代表等参加会议。

赖锦隆副书记对各二级学院在推进地方服务、积极争取横向项目工作中所做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尤其是关于横向项目自查自纠的相关工作。各学院要从讲政治、保护老师和规范工作流程的高度,充分调动积极性,排出工作进度表,力争完成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二要集思广益,积极探讨服务地方“项目驱动员创新团队”和横向项目管理及结项的新思路,确保政策制定的关联性、合理性、连贯性和时效性。在不违反政策原则的前提下,尽量给项目负责人松绑、简化行政办事流程,让广大教师将更多精力花在项目科研上。三要群策群力、切实做好服务地方宣传手册。各学院要深入挖掘宣传点、主动提供有代表性的案例素材。

会上,地方合作办汇报了2020年服务地方工作开展情况,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部门、各学院《三明学院服务地方 “项目驱动员创新团队”管理办法(试行)》、《三明学院横向科研项目结题管理办法(试行)》以及三明学院横向项目管理流程简化程序等讨论稿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党政办(地方合作办)/供稿



版权:三明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荆东路25号 闽ICP备05005480号
电话:0598-8398956 传真:0598-8398956 Email:smxydz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