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三明学院党政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上半年 “1+X”专项督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10   浏览次数:551

三明学院党政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上半年

1+X专项督查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部门、各二级学院

    根据《关于贯彻落实<福建省高校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1+X”专项督查暂行办法>的通知》(明院纪监审综〔20172号)文件精神2019530日,赖锦隆副书记召集相关部门召开“1+X”专项督查工作协调会。为做好“1+X”专项督查工作,特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督查目

   为压实党委管党治党责任,强化自上而下的组织监督,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充分发挥相关职能部门和单位的作用,突出联动联查、抓常抓长、责任倒逼,形成齐抓共管局面,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

   二、督查对象

   各二级单位。

版权:三明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荆东路25号 闽ICP备05005480号
电话:0598-8398956 传真:0598-8398956 Email:smxydz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