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百日攻坚丨市领导听取荆东老街改造设计汇报
发布时间:2020-04-02   浏览次数:275

  

2020年4月1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纪熙全在三明学院综合楼八楼会议室主持召开荆东老街改造设计讨论会,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协调解决具体困难和问题。校领导兰明尚、赖锦隆、谢松明出席会议

纪熙全对三明学院团队在短时间内高效率拿出荆东老街改造设计方案表示高度赞赏,对优化方案提出指导意见。他指出,要从深化交通规划产业发展布局、平台谋划建设操作组织和运营方案等方面继续优化设计方案要坚持目标导向和成果导向,以三元区政府为主体成立荆东改造专班,确保荆东老街改造项目较短时间内取得成效;要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发动荆东群众,主动参与荆东老街改造工作。纪熙全强调,要着重考虑与三明学院的融合互动,从外观、业态、文化等方面与学院相符合,充分考虑学院师生与荆东群众的实际需要、风格喜好。

三明学院荆东老街改造设计团队负责人、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黄清平教授从“项目概况、项目构思、总体设计、设计实施、业态策划和工程估算”等方面,图文并茂地汇报了荆老街改造设计成果。与会人员就荆东老街改造设计中关于交通、风格、节点和业态等内容展开讨论,取得了充分共识,提出了修改建议。

会后,与会人员再赴荆东进行实地调研讨论

三明市自然资源局、三元区政府、荆西街道办相关负责人、荆东村村民代表以及学校设计团队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党政办公室<地方合作办>/供稿


版权:三明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荆东路25号 闽ICP备05005480号
电话:0598-8398956 传真:0598-8398956 Email:smxydz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