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我校召开百日攻坚行动部署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0-03-14   浏览次数:226

3月13日,我校召开统筹疫情防控与育人强校百日攻坚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

校党委书记兰明尚在讲话中指出,围绕三校同创、开展百日攻坚,是校党委统筹疫情防控形势与育人强校机遇提出的重要部署。兰明尚强调,要审时度势抢先机、主动作为促发展、集中力量办大事,以三校同创为目标,贯穿三个不一样改革,锤炼提升三力建设。要挂图作战,分解任务、责任到人、一周一报、限时完成;要一线考核,对完成好的项目组在干部上予以重点考察、在绩效上给予重点倾斜;要比学赶超,强化勇于担当、见贤思齐、学习先进、善作善成的干事创业导向,以实际行动战“疫”迎“考”,以坚定意志赢得胜利、交好答卷。

校长潘玉腾宣读了《百日攻坚行动方案》,强调部署“以疫情防控为重点的平安校攻坚行动”“以联培招生为重点的硕士校攻坚行动”“以荆东项目为重点的应用校攻坚行动”大方面13具体任务,明确目标、明确责任人、明确时间进度

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主会场会议,各部门、各二级学院副处以上干部通过移动网络平台参会。

(党政办、宣传部/供稿  融媒体中心/图)



版权:三明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荆东路25号 闽ICP备05005480号
电话:0598-8398956 传真:0598-8398956 Email:smxydz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