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市领导参加我校南区的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1   浏览次数:152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植树正当时。3月11日上午,三明市委书记林兴禄、市长余红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詹积富、市政协主席黄鹤麟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到我校南区534线北侧植树点参加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校党委书记兰明尚、校长潘玉腾等校领导及师生代表一同参加,共同纪念第42个植树节和全民义务植树运动39周年。

植树现场,拿铁锹的、扛锄头的、搬树苗的、施肥的、提桶浇水的……大家分工协作、相互配合,共同挖穴、扶苗、培土、踩实、浇水,精心种植每一棵树苗,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紧张的劳动,300多株山乌桕、香叶树等乡土彩化树种在道路旁傲然屹立。

市委办、市政府办、市人大办、市政协办、三明军分区、市林业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三元区等单位干部职工、驻明部队官兵、青年志愿者200余人参加了植树活动。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大力支持我校建设发展,从大楼建设、人才引进到产教融合、城校共生等一系列举措,有力帮助了我校改善教书育人环境、培养“三明三康”人才。本次植树所在区域,也将作为我校南区的学生文创公园,成为学生们读书休憩、文体娱乐、艺术创作的又一亮丽风景线。

(党政办、宣传部、后勤管理处/供稿   融媒体中心/图)

  


版权:三明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荆东路25号 闽ICP备05005480号
电话:0598-8398956 传真:0598-8398956 Email:smxydz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