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我校召开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01   浏览次数:230

,我校召开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总结学校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



校党委书记兰明尚在讲话中强调,全校各级领导干部和纪检监察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落实好省委市委的具体要求,强化新时代政治监督,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落实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这一根本,强三力、的实际行动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突出防微杜渐、固本培元两大方向,善于运用“四种形态”特别是前两种形态,守好风清气正校园政治生态、带好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把上级要求同学校实际结合起来,强化政治力、育人力、组织力三力监督”,推动学校重点工作落实见效要突出疫情防控、三校同创、未巡先改、正风肃纪四项重点任务,严肃查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不良作风问题,严厉查处不收敛不收手的违法违纪问题;要突出“忠、实、严、帮、带”五点要求,坚决做到忠诚于党、忠诚学校,抓好落实、取得实效,严于律己、严厉查处,帮助改正、帮助提高,模范带头、身先士卒,力争在此次大战大考中赢得胜利、交好答卷。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潘玉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中、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校纪委书记詹学齐作《把全面从严治党“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 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就做好我校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部署。

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校纪委委员、各部门、各二级学院副处以上干部、各基层党委纪检委员、二级学院科级党委副书记通过移动网络平台同步参加会议。


党政办、纪检监察室/供稿  融媒体中心/图

 


版权:三明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荆东路25号 闽ICP备05005480号
电话:0598-8398956 传真:0598-8398956 Email:smxydzbgs@163.com